close

這是我爸,

這也是我爸,
這還是我爸,
 
你說我很奇怪,
怎麼盡認些食物當爸爸?
不是,
這些都是我爸爸的愛,
前陣子後院的枇杷樹結果了!
我週末回家,
爸爸就自己衝去摘了回來,
滿頭汗都沒來得及擦,
就笑著要我試試甜不甜,
這是我爸。
 
前年年中,
爸爸跟朋友買了一桶蜂蜜,
純天然的蜜,我愛極了!
不到一年,整桶就被我KO了!
爸爸馬上打電話去訂,
結果限量的蜜早就銷售一空,
爸一直惦記著要訂蜂蜜,
今年農曆年開始,
他就時不時的打電話去問朋友,
今年的霸王寒流擾亂了花期,
很多蜂也因此餓死,
好多蜂農今年都無蜜可收,
爸的朋友很幸運的收到了蜜,
價格卻翻倍漲,高得嚇人,
爸爸還是買了一桶給我,
他只說"記得拿一桶回去吃",
我說貴,捨不得吃,
他說"吃就對了!吃完明年再買",
這是我爸。
 
昨天媽媽傳了那張魚的照片給我,
那是我從小就愛吃的吳郭魚,
我還在納悶媽媽傳照片是不是想誘惑我,
結果媽媽說
這條大約有25公分長的魚,
爸爸買了3條,
裝在同一個袋子裡,
爸爸通常會把一次要煮的量分一袋,
所以媽媽看到3條這麼大的魚,
她說她嚇壞了!
然後問了爸爸幹嘛放這麼多條,
又吃不完,
結果爸爸說,
那個是要給阿毛的,
沒錯,阿毛就是我,
這是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