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56206468616.jpg

情人節過了一個星期,看到大家都很甜蜜的分享著幸福,整個都覺得甜蜜蜜喜孜孜的,看看陪在我身邊的琦琦,也不由得感動了起來,今年的情人節他幫我安排了沙美島的小旅行, 這個決定很突然也很匆促,因為春節的機票跟飯店都是翻倍跳的,在查了幾家機票之後我就放棄這個選項打算在家裡窩著過完假期,直到除夕前2週的某天,琦琦打了電話給我說要訂機票,於是這個旅行便拍板定案,其實我知道他是捨不得我失望。

這天,渡假村辦了個浪漫沙灘燭光之夜,我們跑去問了問想預訂晚餐,沒想到有搭棚子的位置要多收錢,而且價錢還滿驚人的,於是我們又默默地放棄了! 最後訂了一個比較角落靠近海不會太多喧鬧的位置,然後就回房間休息了!

5T6C4164-48.jpg

5T6C4170-51.jpg

5T6C4130-16.jpg

不知怎麼的,去浮潛了一下午的我,不知是暈海還是酒精作祟,一直很疲倦又想吐整個很不舒服,琦說他出去拍拍風景,我在房裡就昏昏睡去了! 直到約定的晚餐時間才懶懶地爬起來,我換上白色露背洋裝,準備赴約,要美美的出現在琦琦面前,琦琦牽著我一邊走一邊說”妳看!那個棚子還真的有人買單ㄟ~真是傻子”,沿路走來,琦琦數著一個、兩個......接著就看見服務人員跑過來指引我們到位子上,只是她竟然帶著我們走到一個最特別的棚子下,琦琦接著說”今天一共有三個傻子ㄟ~我也是其中一個!”,我感動到眼眶都紅了! 不是因為我坐在棚子下的虛榮心,而是因為琦琦,他不會說英文,卻只為了讓我開心,在外面研究了1.2個小時,試拍了每一個座位,然後比手畫腳的跟服務人員溝通要給我驚喜。

 

坐在這個餐桌,我感受到琦琦滿滿的疼愛,卻沒有餓的感覺,後來我把這個浪漫晚餐搞砸了!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我沒有點餐,身體的不適讓我渾身不對勁,坐了一會兒,琦琦說你不能什麼都不吃啊~來~吃一點,他餵我吃了一口蝦,在我吞下不到5分鐘,我就完全受不了的衝到廁所裡狂吐,臉色慘白回到位子上,問了問琦琦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很掃興?他走過來抱著我說”怎麼會”然後還親了我一下,渡假村的服務人員發現我的異狀之後煮了碗粥給我,說是免費的,還拿了藥給我吃,但我只吃了一口粥就又吐了! 最後只好回房間裡休息,而這碗粥最後進了琦琦的肚子裡,我則是吃了藥之後又昏睡了過去,就這樣,情人節也悄悄的結束了。

a5T6C4211-89.jpg

這就是我的情人,一個以看見我的笑容為目標而努力著的人。

LOVE YOU

 

5T6C4180-59.jpg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