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233_10151852119033093_558728449_n.jpg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結婚,

到了這年紀,抽捧花好像成了喝喜酒時的例行公事,

什麼時候喝我的喜酒也成了看到我一定要問的問題,

剛開始老實說真的會有點擔心太老嫁不出去的問題,

甚至一度有想趕快結婚的衝動。

昨天有個朋友因為即將步入禮堂幾個兄弟便幫他辦了單身趴,

但這個看似理所當然的聚會卻讓我對結婚這件事覺得反感甚至覺得有點噁心。

當然,如果是單純好朋友出去聚會小酌聊天,這一定是我太誇張了,

單如果說單身趴是去找酒店小姐玩樂找野味,

如果就在要結婚的前夕還認為自己是單身,

我不認為這個人已經做好了結婚的準備。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我也不介意你們因此而討厭我,

因為此時此刻我只覺得你們真×。

有人可能會說”那妳也可以去啊~”,或是”妳男朋友真可憐”

在我的認知裡,只要認定了對方,

就連跟男性同學或是友人出去聚餐吃飯我都會審慎考慮,

更別說是去外面找猛男玩樂,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單身,

而懂得尊重我疼愛我的男人,當然也捨不得我承受這樣的傷心與難堪

是的,羅文琦 ,我是在說你,

不知道在你心裡是不是也這樣想,但我這樣認為,

所以,謝謝你的疼愛和尊重。

或許旁邊有人覺得認識我是你人生中最倒楣的事,

認為當年你沒有認識我,你早就擁有一個可愛的家庭,

可能你也常抱怨著我的蠻橫與任性,

但我知道你陪著我一起走過2000多個日子,

你還在,還心疼著我,

這些就夠我繼續相信你是愛我的,和我在一起是快樂的,

我一直相信著你那時候告訴我 ”我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我超愛吃醋,我管超多,

因為我也知道我不高興你會哄我,你懂我吃醋的原因,

你知道……我愛你。

別再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為什麼還不結婚,

對現在的我來說,沉浸在琦琦愛裡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