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481

接近中午時,接到琦琦的來電,

以為他要例行公事的問我吃飯沒有,

故意鬧他你要請我吃午餐嗎?

他則是用很正經八百的口氣說"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決定要跟你說"

我心想在近期的人生計畫中也沒什麼比結婚還重要的事了!

於是又故意鬧他說"你要來提親喔?"

琦琦回道"妳怎麼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我哈哈大笑說開個玩笑咩~

然後他又很正經地說"10月4號我要去你家提親喔!"

聽完我有點愣住,以為我耳朵長繭,

琦看我傻住沒回話,又再重複了一次,

我才知道自己沒有聽錯也不是在作夢,

總之,這是個開始,

在交往了2912天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